Tuesday, July 28, 2009

心。伤痕

停下我的脚步。。
看看四周可空虚的呼吸声。。
进到陈旧的三楼的房间里的老椅子上
打开日记的第一页是你我快乐的点滴
第二页是你我伤心的点滴
打开了第三页。。是撕破的痕迹
在名字的句号旁边滴下我的伤心的回忆
慢慢的走进孤独的黑暗里
看不见你的出现。。
你的身影也只能在我的梦境出现
每天的陪在我身边的朋友
只有浓烈的烧酒和一根一根的香烟
一杯一根的烧了你的记忆,温暖,味道和爱
灌下我对你的承诺和期望
抽下我伤你的借口
犯下了你不想我犯的错
离开了我只用了三分钟
时间的过去。。日子一天一天的过
我的行李箱已空
我的日记一页一页的掉落
我该学会一人生活
不能在让你依靠
不能在看你对我撒娇的模样
希望我们的过去变成美丽的故事
永远永远的。。。。

(完)

* 不是本人的故事。hehe........

No comments: